close

2011.4.8-2.jpg

  

上個月柯夢波丹來人物專訪, 

 

題目是讓我很有fu 又有深度的 <創造妳的價值>。

  

從我的飾品設計切入我所創造的價值,再從我所創造的價值,給現代女性建議,如何創造自己的價值。

 

這個很有意思的主題,讓我採訪後就一直期待四月號的出刊。

 

由於下星期才能收到公關書,所以今天就忍不住到公司附近的誠品去(偷看)。

 

書的封面很清楚的寫著 <創造妳的價值> 標題。

 

我趕快將有書封的雜誌拿到櫃檯請櫃檯人員拆封,

 

而我也被告知只能站在櫃檯看。

 

很快的,一會兒就翻到自己了,

 

我站在收銀櫃台前,本想大概看一下,最主要要看看自己被拍的美不美.呵呵

 

沒想到,居然看著看著….情不自禁的被採訪的內文吸引……,

 

接下來仔細看著被報導的每一個字…..,慢慢的演變成熱淚盈眶……。

 

為了忍住不讓大淚珠流下來,也怕被收銀人員看到,

 

我趕快按住擦掉眼淚….好丟臉!

 

 

其實當天採訪,我就好像說故事般精彩敘述自己的一些過往,觀念和想法。

 

採訪記者採訪完還拍手掌聲鼓勵,我自己也嚇一跳。

 

而我本來就是談到我的工作就會淘淘不絕說個不停的人,聽說眼睛還會發亮。

 

  2011.4.8-1.jpg

 

我無心插柳,從事飾品設計今年剛好滿十年,

 

十年來很幸運的接受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媒體,報章雜誌的許多專訪….。

 

第一次看到我口述的文字,將我從事飾品設計的初衷,透過專業的文字編輯,

 

被描述的那麼鉅細靡釐,那麼深刻,那麼內心….,

 

我真的很感動…..。寫到這裡,不禁又再一次的熱淚盈眶……。

 

這對剛好滿十年的我,特具意義~~~~。

 

 

謝謝撰寫主題的總編和當天採訪我的採訪記者和攝影師

 

希望每個美麗的女性,都能找到自己,活出自我,創造自己(妳)的價值。

 

費莉莉 寫於2011.4.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